鸠雀(开学暂退)

✨priest是女神✨
🍡宇智波鼬激推🍡
🇬🇧亚瑟柯克兰激推🇬🇧

一个置顶🔝

大家好,这里是priest我的嫁,可以叫我嫁(?

反正也没人叫


这边加重一下,入了火影语c

语c号是@Haku @Kurama 

可以加一下 

找不到我的试一下这个号耶,谢谢


另一个号@LOLIPOP 

​找不到了qaq

我怎么那么多号


多坑少女

书圈二次元都混


主火影忍者/哈利波特/黑塔利亚/ch/那兔/波兰球/超炮/从0



墨香铜臭黑,毛盗祖师黑,天官赐糊黑,人渣作者自救系统黑

这是天雷⚠️

雷TNT,这群粉丝换头抄袭原耽(改天放石锤)

雷肖战,之前在ao3发过文


如果好友列表里有光母的毛子或者TNTnc粉,可以拉黑取关我,但先跟我说一声

如果不想拉黑,可以,我容忍度高

只要你不推我安利不讽刺我是反圈人不在我的评论区下ky不维护光母和TNT

可以继续做朋友


有的时候关注会漏看置顶,如果是我关注的太太想让我取关也跟我说一声


耽女,半退,不怎么追连载


xp大概就是美人攻,憨批美人清冷美人都爱


⚠️雷白幼瘦过度女性化受

⚠️雷娘攻


大概除了墨香铜臭和木苏里没什么雷的作者(?


priest粉丝,很专一的那种,不接受反驳

有不喜欢p的同上

🚫🚫🚫不要叫我皮屑!我会急!

急了也没什么用


喜欢的作者有苍梧槟白,高台树色,卡比丘,稚楚和淮上

雷光母,它是袁耽圈的,不是原耽圈的


之前混过言情坑

因为千玺的少年的你粉过jyx,她实体全部买了,抄袭之后就退了


网上鉴抄最火的几部我大概都踩过雷(?


无仪之前喜欢过,现在退

现在除了皮皮不怎么会提其他人


饭圈粉千玺但是同样半退(但还是喜欢

饭圈太乱的说


关于火影

佐鸣 带卡 带琳 蝎迪 角飞 鹿鞠是命中注定

 水玖 柱斑 扉泉 自手 我鸣 井樱 雏樱(月读世界)磕

​⚠️天雷 :佐樱 鸣雏 鼬佐 止鼬 鬼鼬


佐鸣是不拆不逆


⚠️鼬梦女

有关鼬的cp一概不喜欢


雷佐助毒唯,雷樱吹


目前在搞火影男性自设,下辈子明年大概能弄出来


关于aph

味音痴大法好!!!!!!味音痴是神!!!!!!!

喜欢亚瑟

主黑三角/金钱/味音痴/冷战

无洁癖,杂食党


​关于HP

​徳赫 德哈 贝赫(贝拉赫敏)GGAD是本命

杂食


​喜欢: 詹莉 伏哈 斯哈 伏纳 纳卢 铂金 塞秋


​⚠️雷:哈金 斯莉


关于中抓圈

本命:景向谁依


花香是一生所爱


喜欢:轩zone 陈张太康 羊仔 公子 霉霉 天空 


关于画画

比较拉,板绘接触一个月,在学

用画世界,熊猫多一点


关于画师和同人文写手

画师:劣质罐头 haze 九落 阙梓山 阿知 至尚君  酿克酿克  反骨溯

(不如说我喜欢磕画师cp


​大大:wingsama 斋藤 snowsparrow 会者定离

(文是佐鸣看得多一点,所以大部分是佐鸣的太太


喜欢秦总的提问箱 !!


​关于老婆

正宫priest

宇智波鼬,拒绝同担同嫁

​我喜欢我老婆,你喜欢我老婆,我们就是一家人✅


三次目前有老婆


大概马上线下复课了就不常来,是初中牲

目前闲,可以撩。


就这样,做个置顶🔝


评论(75)

热度(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